close

阿啦啦~~好久沒更新了~~

不過反正也沒有人在看XD小真空的好處www

說實話我剛剛看到訪問人次110真的有嚇到www

我以為最多不過50而已呀www

然後~~文一點進度也沒有呢呵呵(倒

最近的報告考試快把老娘搞死了(攤

阿~~神煩

我週記還沒寫阿...不想寫...

一想到那恐怖的報告量就想死

作業好多QAQ

好啦為什麼會想寫這個呢....

是因為看了這個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youtu.be&v=sVV6fXPYwIU&app=desktop

雖然覺得還不錯但是有些重要的點沒有說到的趕腳

所以我來獻醜一下

這大部分是我的個人觀點 不代表所有人喔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怎麼腐的呢....在自介文已經說過了吧

其實我國中都是看言情小說,一開始真的也很滿多好看的,像古靈、寄秋,或是神虐的惜之

但是大概看了一年我真的受不了了,好看的大概最多看兩三次就無法了...其他的就別說了吧

之後開始看女尊,那時的我最愛的三個作家是"張廉、蝴蝶、明曉溪"

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小說阿~有時候也會被虐到...

其實我也是看了張廉的書,掙紮了很久,才開始看BL 

 一開始是看輕鬆搞笑的,像是"一個爹爹三個娃""篡位吧"之類的

之後又看了"雙程"讓我快痛死zzz

然後開始看動漫~~~

本命謝爾啊啊啊!!!!也看了世初等BL動漫

然後還是一直看小說,慢慢地變成今天的樣子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