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雖然龍的生日是昨天但這一篇是今天才趕出來的www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「這個世界實在太正常了」龍想著。「為什麼不來點有趣的事情呢?」

看著路上的人熙熙攘攘,每個人都只是擦肩而過,面無表情。在公園前的椅子上,一個女孩托著腮坐著,好像在等待著誰。不僅她看不到,沒有人看到她面前有一個透明的生物在觀察她,一邊觀察,一邊畫下她的輪廓。

「既然他們都不好玩,那我就把他們變好玩吧!」龍手上的筆精細的描繪著。只是她筆下的女孩,撐著頭的手撕裂出了一條條的傷痕,在血肉模糊中隱約可以看到骨頭的輪廓。原本的櫻桃小嘴撐到了臉頰兩側,原本水靈靈的大眼成了兩個窟窿。「恩...就先這樣好了」龍開心的笑了笑,對著畫紙輕輕的吹了口氣。

「啊————啊啊啊———」公園的人都被那聲尖叫嚇到了,那聲音慘烈的好似正被地獄的業火所灼燒。所有的人不住地轉過頭去看,卻驚訝地發現:前一刻撐著頭、嘟著嘴的少女現在卻血肉模糊。她的雙手捂著臉,摸索著五官的輪廓,手臂上的碎肉一塊塊的往下掉,森白的骨頭露了出來,嘴巴裂開。她無法克制地不停慘叫著。

「妳怎麼了?還好嗎?」一個身影飛奔而來。

「我、我好痛!我看不到!好黑...好痛!」女孩語無論次的從慘叫中擠出一點聲音。「啊——啊啊啊———好恐怖,我好怕、好怕!」

「來,手放開讓我看看。」少年安撫道,同時將女孩的手抓了下來,接著被驚的倒退了一步。女孩的雙眼不見了,兩個血色的窟窿正對著他,內裡還在淌著鮮血。他說不出話,卻感覺到他手中女孩的手觸感詭異,垂下雙眼去看,卻發現上面淌滿了鮮血,但是,鮮血底下好像有什麼在轉動———

男孩無法克制的退後了一步。他不敢看,不敢擦去少女的鮮血,也逐漸無法忍受繼續碰觸少女。他無視身邊之人的議論,無視少女的無助彷徨,向後跑去。眾人圍成一個圈子,大家都看著女孩,卻無人向前,只是看著她恐懼驚惶。

「我怎麼了?阿希?你在哪?阿希?」少女無助的揮舞著雙手,隨著她的動作,手上的肉塊和鮮血也散落一地。「啊!我看得到了!我看得到了!阿希?」少女疑惑地找尋著,轉動著頭卻又疑惑地停了下來。然後她突然將手伸了回來,手心對著自己的臉。「啊———不要———這不是我———」她再次揮舞著雙手,這次卻似乎在推拒著什麼。人群卻開始騷動起來。「她的手!」「天啊好噁心!」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慢慢的,有人似乎受不了眼前所見,放棄圍觀。

原來,少女的眼睛箝入了她的手掌中。而現在,她手捂著臉,喘息著,似乎無法接受現實。

「恩~~還不錯啦~下次來個更好玩的好了!」龍看著這一切,然後笑了笑飄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給龍龍的 獵奇 賀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